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无纸化全流程乘车!湖南首座智慧汽车站启用
来源:掌上长沙2021-01-04 16:07:18
摘要
1月1日,改造升级后的长株潭汽车站在原址上启用迎客,从硬件到软件以崭新面貌呈现在公众和旅客面前。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1月1日,改造升级后的长株潭汽车站在原址上启用迎客,从硬件到软件以崭新面貌呈现在公众和旅客面前。据悉,该车站是湖南省首座智慧汽车站。

  长株潭汽车站改造升级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长株潭汽车站遗留项目事项以及开发建设火车站片区总体要求及规划的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记者从湖南龙骧集团获悉,历经3月紧张施工,车站改造升级工程已顺利完工,整体提升了长株潭汽车站形象、改善了乘车环境。

  1月1日,记者在该车站看到,对比传统车站的到站咨询、现场排队买票、安检上车等服务流程,全新的长株潭汽车站借助于人脸识别和电子信息技术,实现了集售检智能化、设备管理自动化、旅客服务自助化为一体的智慧出行模式,为旅客提供了更优质的乘车体验。改造后的售票候车一体化大厅,配备高标准母婴室,增加自动售取票机,配置2台人脸识别闸机,增加停车坪面积1500平方米,车站面貌焕然一新。车站加快传统班线客运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加大互联网技术应用,采用无纸化人、证、票合一的电子客票,实现无纸化全流程乘车,即旅客在无纸化自助购票机上完成支付并打印电子乘车凭条,乘车时即可凭电子乘车客票过闸乘车,也可凭身份证过闸乘车。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