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岳阳这三条道路建成试通车啦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华容新闻网2021-01-05 10:19:59
摘要
容城大道、绕城公路、新城大道,三条道路建成试通车啦!

  好消息!近日

  容城大道、绕城公路、新城大道

  三条道路建成

  试通车啦!

  容城大道、绕城公路、新城大道试通车仪式现场

  容城大道

  自东向西起于三封寺镇松木桥毛家村,止于章华镇石伏村,顺接杭瑞高速华容东互通连接线,是通往三封工业园的快速通道。

  该道路的建成通车可进一步优化县域公路路网结构,加速产城融合步伐,对改善县域交通运输条件和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绕城公路

  起于杭瑞高速华容东互通连接线,止于花子坟南侧顺接S306新河乡华丰村,是为让干线上的过境车辆避开城镇、以减少交通拥挤。

  建成后的绕城公路,将极大缓解华容县禹山镇、新河乡、操军镇等南部乡镇,以及益阳南县、常德安乡等地过境华容县城前往岳阳车辆造成的城区交通压力,特别是对花子坟路口堵点车流量进行了有效分流,完善了县域交通运输状况,拉近治河渡镇、新河乡和操军镇等乡镇与岳常高速对接的距离,促进乡村经济发展。

  新城大道

  地处田家湖生态新区,北起华鲇路、南至田家湖大道,是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规划中的一条城市次干道。

  过去这里是一片鱼塘和淤泥地,周边居民出行极不方便,下雨天更是苦不堪言。如今,泥地已成记忆,新城大道全线贯通,不仅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从此,工农桥转盘往南行、田家湖大道进城区多了条畅通选择,大大缓解了城区道路通行压力,提升了城市品位,是一项便民、益民、亲民工程。

  “十三五”期间

  杭瑞高速、浩吉铁路先后贯通

  岳阳港华容港区正式获批

  绕城公路、容城大道、新城大道

  东洪公路、田家湖大道、华鲇路等

  骨干道路建成通车

  “铁公水”联运立体交通初具格局

  华容县形成了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