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新增一条国内物流大动脉——粤港澳大湾区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01-12 09:28:34
摘要
1月8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带队赴深圳中海通总部考察,并与深圳市中海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粤港澳大湾区-岳阳多式联运大通道”港口合作三方协议。

  1月8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带队赴深圳中海通总部考察,并与深圳市中海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粤港澳大湾区-岳阳多式联运大通道”港口合作三方协议。普洛斯隐山资本总监陶景慧,中海通总部、中海通广州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是由中海通公司利用全国自有网络和多式联运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在岳阳设立合资项目公司,与我区及新港公司合作,以铁水联运通道建设为核心,建设华南地区-岳阳铁水联运大通道。项目主要针对多式联运不同线路进行差异化管理及运营,灵活运用散改集、公铁水联运、铁路箱下水、货物集拼等手段,充分发挥多式联运的专业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式联运、供应链等高端物流服务。据了解,项目运营后预计年新增箱量5-10万标箱,将形成“北连、南接、东出、西进”的大物流格局,进一步促进岳阳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在签约仪式上,王文华表示,开放的大岳阳活力无穷,崛起的新港区风景独好,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深化合作,引导带动更多华南地区外贸进出口企业从城陵矶港中转进出货物,共同在建设长江中游综合性航运物流中心的大潮中抢抓机遇、抢先布局、抢占市场、实现多赢。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