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2021年,岳阳东站片区将新建2所学校!还有······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据市长信箱2021-01-12 09:56:31
摘要
岳阳东站片区是否有新建的小学与中学?

岳阳东站片区是否有新建的小学与中学?

新冠疫苗收费问题?

岳阳市磷肥厂进出口道路什么时候可以修好?

近期,市长信箱内

不少岳阳市民关心的问题有了回应

一起来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岳阳东站福星龙庭尚府小区小学及初中学生入学问题

  Q: 

  岳阳经开区东站福星龙庭尚府小区目前学生读书学区划分在那个小学与初中?未来岳阳东站片区是否有新建的小学与中学来改善学生的教学环境?

  写 信 人:一名学生家长

  A: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岳阳东站福星龙庭尚府小区目前学生读书学区划分,小学在梅子柿小学,中学在金凤桥中学。2021年东站片区将新建东站中学(市体育中心对面)和分水垅小学,届时将有效改善高铁片区住户子女就学环境。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新冠疫苗收费问题

  Q: 

  尊敬的李市长,您好!

  我是您治下湘阴想六塘乡龙潭村的一位村民,我想就新冠疫苗收费问题向您咨询一下,请问这个新冠疫苗国务院规定是全民免费接种吗?如果是,那么我们岳阳市辖区内也是不是可以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因为现在我们龙潭村村干部通知我们本村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需要每支229.5元,一个人接种两支,也就是每个人需要459元。请问这个通知是岳阳市政府下发的吗?谢谢李市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诉求,再次感谢您!

  写 信 人:王胜

  A: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免费接种问题。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是为公众提供免费接种,公民只需提供疫苗的成本价(二百元/支)即可。岳阳辖区内的民众可以享受免费接种。

  二、关于疫苗收费问题

  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根据上级文件在2020年12月23日下发了微信群通知,为进一步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国务院、省、市文件和会议有关要求: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全县应完成重点人群(见备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在1月15日前完成全县所有重点人群的首针接种,2月5日前全部完成第二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价格为229.5元/支(含9.5元冷链运转费,20元接种服务费);每人需接种2支,需459元,接种对象的接种费用由其所在单位(企业)或个人承担。请各相关部门于12月31日完成接种人群(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含本单位监管对象)的摸底登记统计(摸底登记表见附件)和费用收缴工作,特此通知。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象具体包括: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医疗卫生人员,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社区工作者,冷链食品、水、电、暖、煤、气相关人员,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相关工作人员,年龄应为18-59岁之间。

  三、关于是否属于市政府下发通知问题

  湖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于2020年12月26日下发了关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接种通知,要求对民众提供免费接种。

  四、关于疫苗接种后续工作

  相关疫苗接种费用(含9.5元冷链运转费,20元接种服务费)退费问题等后续工作,将按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执行。

  湘阴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8日 

岳阳市磷肥厂进出口道路什么时候可以修好

  Q: 

  自从,制药厂及麻纺厂陆续拆迁以来,洞庭渔都门口的主路以及磷肥厂小区进出口路破烂不堪,坑坑洼洼,无法开车,请问什么时候可以修好?已经破烂了一年以上的时间了。请政府部门重视,谢谢。

  写 信 人:邹唤

  A: 

  邹唤:

  您好!关于《岳阳市磷肥厂进出口道路破烂不堪什么时候可以修好》 的来信我公司已收悉!

  针对您反应的问题我公司进行了核实,我公司负责修建的开发中路,目前正在办理开发中路前期手续,预计今年4月份开工,年底可完工。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交投集团

若你在生活中也有一些疑问想要得到解答

可以拨打市长热线:12345

或登录岳阳市政府网站给市长信箱写信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