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正处级!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管理机构获批
来源:岳阳市委编办2021-01-12 14:24:38
摘要
经省委编委审定,省委编办正式批复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管理委员会

  1月10日,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岳阳市委编办获悉:经省委编委审定,省委编办正式批复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管理委员会,作为市政府派出机构,正处级,由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对岳阳自贸片区管委会、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实施统一领导和管理,岳阳自贸片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兼任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其党建、纪检监察、干部人事工作由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统一管理。

  如何统筹优化管理体制和机构设置,促进岳阳自贸片区与相邻园区高效协同发展,岳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编委领导高度重视,明确市委编办牵头,会同相关园区和市直部门进行了深入调研。鉴于“三区”虽在同一区域,但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和建设要求各有侧重的实际,经过充分论证,确定“一个工委领导下三区协同作战”模式是切合岳阳实际的最优方案,按程序报批后,得到省委编委、省委编办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顺利获批,必将有力促进岳阳自贸片区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