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出品】九岳山语湖:拼手速!岳阳实景惊艳楼盘推出超市年货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25 10:51:45
摘要
【九岳山语湖】:回顾岳阳2020年,一整年来的基调都是:在正确的时机,做正确的事!

  回顾岳阳2020年,一整年来的基调都是:在正确的时机,做正确的事!

  但在楼市热势高涨的当下,选择什么样的房子成了购房者头疼的事。

  当下的岳阳楼市,给人整体的感觉有些浮躁。

  在市场销售、回款数字的压力下,房子销售难度增加,对多数开发商而言,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成本上优化再优化,降低价格,品质让于“套路”,真正的好房子却越来越少。

  最常见的一种,就是“减配降标”,比如把原先的园林植被改成草坪,说好的墙纸也变成了乳胶漆……更有一批开发商自降门槛“精装改毛坯”压缩成本降低价格,来达到走量的目的。

  然而这一切“套路”,都与我们今天要讲的主人公——九岳·山语湖无关。

  即使在减配风潮下,九岳·山语湖仍坚决拒绝“套路”的行为,投入大量真金白银,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都比别人花了更多的成本与心思。

  实力演绎,不同寻常的品质!

九岳·山语湖实景图

  项目整个外立面沿袭经典的简欧建筑风格,在线条的排布中勾勒出建筑独特质感,打造成了板块内宜居人居“标杆”。

  可以看到项目的外立面在阳光的照耀下璀璨夺目,辨识度非常高。

  走进社区可以看到:

九岳·山语湖实景图

  一段归家路,处处皆风雅,步步见惊喜,体现着造园者的极致用心和品质追求!

  园区内部遵循了美学人居理念,楼栋之间开阔的楼间距让阳光充分渗透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使视野与空间得以延伸,建筑与景观得以协调,给与居者充沛的阳光、风景、私密与静谧,彰显舒适生活的从容尺度。

  九岳·山语湖将建筑栽种在风景里,增一栋则多余,少一栋则失调。园区每一处景观都反复推敲,经得起任何挑剔的眼光考验。



九岳·山语湖实景图

  小区绿化还是很不错的,高低错落的绿色景观,山语湖用营造公园的方式,营造生活!搭建山石、凉亭等立体水景,融合草坪、时令花卉、乔木等几十种名贵树种,通过地形、植物的高低差异,营造层次分明的景观效果。

  从原生长地优选最为美观的植物全冠移植至小区内,如来自海南的加拿利海枣、具有活化石美称的银杏树、象征着富贵的金桂树等珍稀树种植物。这里还有难得一见的珍惜山石盆栽,针叶紧密秀丽的日本五针松,树枝优美与山石相配,显得古趣盎然、石雅挺筑,为树桩盆景之珍品。

  徜徉其间,几重园境几分意趣,踩在石板路上,花木浓荫列阵排布道路两旁,指引着归家的方向;曲径通幽处,纵享纯粹静美,归家的每一步都被温柔对待。

  再来看公共空间的打造:

  除了立体景观园林,高绿化率覆盖,打造的公园式社区。同时,园林在充满美感之余,更完美地兼顾了实用性,植入多元化的空间场景:如儿童游乐区、羽毛球场、阳光草坪......在这里,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专属的户外天地……

  而这,也正体现了九岳·山语湖从客户入住后的生活动线及需求出发,来规划每日生活场景。

九岳·山语湖实景图

  市场罕见的精装首层入户大堂,以欧式风格为底蕴,高调、浪漫为基调,将尊贵、私密等理念贯穿整体空间,呈现出时尚有品位的生活格调,为空间增添奢适尊贵的律动。

  走进大堂,地面铺设了地砖,顶部还做了吊顶,整体亮堂洁净,舒适感很好。入户大堂吊顶采用台湾手抓香槟金的金箔吊顶,大堂的大理石门套全部是采用瑞士进口卡布奇诺大理石,外观不仅相似卡布奇诺的浪漫优雅,而且气质犹如咖啡醇厚丝滑流动的质感,尽显高贵典雅。

  无论业主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回家,都能享受到归家的仪式感。

  同时,细致的将人行、车行、非机动车出入口合理化分开;整个社区更加安全。

九岳·山语湖实景图

  所有公共部位和电梯前室墙面地面都采用墙砖、地砖加美缝线装修,墙砖的施工工艺采用点挂式墙面砖的施工方式,更加持久耐看。所有公共部位的墙面砖阳角都采用阳角碰角的方式张贴,把每个细节做到极致。

  消防栓和水电表等设施都做了隐藏式设计,毫无违和感。

  为了改善普通电梯乘坐的压抑感,山语湖还将每一部电梯轿厢都额外加高40cm,使大件家具无需拆解也能轻松通过电梯搬运,省时省力又节省费用,还避免了磕碰损坏的风险,打造山语湖业主的专属定制版高拓电梯轿厢,只为让每一次乘坐都尊贵、从容。

  山语湖在产品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对门和窗都做了精细的考量,入户配置品牌防盗门、窗,为业主的爱家筑起一道温馨安全的保护层。采用东方雨虹防水材料,是公认的业内领航、口碑优秀的防水材料。优选金杯电线品牌,产品采用高纯度无氧铜,纯度达到99.99%,高效抗老化,持久耐用,表皮采用高阻燃绝缘材质,并符合欧盟ROHS环保要求,安全守护家庭电路安全。

  整个项目从外立面至中央园林、从大门至地下停车场、从入户大堂至架空层活动空间,全部“所见即所得”。

  在这个普遍做减法的市场,九岳·山语湖却一直在做加法,如更好的材料,更高的工艺、精益求精的设计.....这些背后,可都是实实在在的钱,也体现了品牌房企的品质匠心。

  据悉,项目一期交付后,马上二期也要清盘了,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作为板块唯一的现房低密小区,势必上榜年终的不可错过系列!

  选择九岳·山语湖的家人们

  都是对生活有所追求,对品质极度向往

  在每一份期待、快乐和陪伴中

  都藏着我们对新的一年深深的祝福

  今年新年“续航”让你不再着急忙慌

  安安心心在家门口囤年货,尽管任性购购购

  2021年1月16日—31日,每个周末

  山语湖营销中心“超市年货街”,不见不散~

  5988元/㎡起,抢一线湖景美宅

  88~136㎡,实景现房火爆热销

  电话:0730-833 7888

地址导航↓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