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注意!长沙市公积金明确2021年个贷倍数
来源:红网2021-01-26 11:14:17
摘要
今日,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明确2021年个贷倍数的通知》。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岳瑾 戴丹)今日,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明确2021年个贷倍数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2020年底长沙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为83.39%。

  《通知》明确,个贷率介于80%和85%之间,长沙市缴存职工(含省直分中心)可贷额度按照借款人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5倍计算。

  记者从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这意味着,若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有4万元,同时符合其它条件,就能顶格贷满60万元。

  本《通知》自2021年2月1日起施行,本通知施行前货款资料已进窗的按原政策规定执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4211.html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