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比平时快了半小时!今天,岳阳首批“公交快线”上路!
来源:岳阳日报2021-01-27 09:38:57
摘要
岳阳城市公交发展进入“快车道”!

  城市公交发展进入“快车道”!

  1月26日上午

  我市首条“公交快线”29路6辆公交

  今天正式上路试运行

  始末站均为冷水铺公交站

  由洛王、市妇幼保健医院、泰和等站

  循环往返至东茅岭商业步行街

  “乘坐同样的路程,

  ‘公交快线’较之前的运行时间缩短了近30分钟,”

  冷水铺附近金地花园小区住户胡晓铁说

  以前乘29路公交车

  从冷水铺到东茅岭

  去时非常方便

  回来就成了难题

  一趟车要等很久不说

  关键还会人多上不了车

  市公交集团岳阳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洪波介绍,29路公交线目前共有26台车,常规线路自冷水铺经洛王、泰和、东茅岭、东风广场、市四中、南湖广场、尚书山,至南湖大桥下调头循环,全程30公里,一趟下来得120分钟至140分钟。

  而这条线不仅平常的上座率保持在80%以上,尤其高峰期,学生常常挤不上车;此外,其乘客的80%往返于冷水铺和东茅岭之间。为方便沿途乘客,缓解线路附近交通压力,市公交集团决定优化该线路布局,尝试“公交快线”。最终,集团公司抽出6辆29路公交车定为“公交快线”。

  袁洪波表示,首批“公交快线”试运行期间,市公交集团将根据乘客意见还会适时调整;一旦运行成熟,他们还将在其他线路推广复制,为市民提供更精准快捷的服务。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