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首条公交快线K29经过哪些站点?又一大型体育场馆即将建成
来源:岳阳日报、人民铁道等2021-01-28 10:29:20
摘要
岳阳首条公交快线K29经过哪些站点?

  01

  好消息~好消息~

  岳阳首条公交快线K29

  昨日正式开通运行!

  快线开通后

  大大缩短了路程与时间

  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 ↓ ↓

  k29公交快线的开通,主要是为了解决普通29路公交车交通高峰压力。该快线起终点均为冷水铺华夏双语学校,由洛王、市妇幼保健医院、泰和等站循环往返至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停靠站台从原来往返62站减少至25站,通行路程由30多公里调整为17公里,时间从140分钟压缩至50分钟。

  目前,29路公交线目前共有26台车,其中抽出6辆定为k29公交快线。K29公交快线与普通29路公交车同时营运,发车间隔高峰期10分钟一趟,平峰期15分钟一趟。

  市公交集团表示,随着城区道路改造以及公交专用道的建设,下一步还将增加更多的公交快车线路,尽量减少绕行,优化网络布局,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k29公交快线到底

  经过哪些站点?

  ↓ ↓ ↓

  02

  投资7亿的岳阳体育中心场馆

  现在建的怎么样了?

  来看看最新进展

  ↓ ↓ ↓

  项目施工方生产经理杨希介绍,项目主场馆建设已经达到了正负零施工阶段,第六施工段正在正负零以上施工,地下室已经封顶,媒体中心基础部分全部完工,综合体的主体完工,建设进度比原计划提前了60天。

  岳阳市体育中心项目位于巴陵东路与梅子市北路交汇处东北角,工程概算投资约7亿元,新建地上建筑面积63874㎡,地下建筑面积12239㎡,包含主体育场、媒体中心、综合管理中心、体育综合体等四栋主体建筑,以及地下停车场、商服用房等配套,其中,主体育场设计拥有22603个坐席,地下停车场将新增1200个停车位。

  岳阳市体育中心项目作为2022年省运会的主要场馆,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程,对于丰富我市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计划于2022年2月底完成主体部分施工,4月总体完工并试运营,9月投入正式运营。

  03

  岳阳人看过来!

  从明天起,火车票改签更方便了

  ↓ ↓ ↓

  1月28日(明天)起,如果没赶上车,在开车当日24时之前其他列车尚有余票的情况下,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和小程序)或任一车站售票处改签窗口办理当日车票改签业务。

  哪些情况下可以改签火车票?

  官方操作指南来啦!

  ↓ ↓ ↓

  热点问答

  Q:

  小明买了9:00发车的火车票,但他9:10才起床,如何办理当日车票改签业务?

  A:

  按照以前的规定,小明必须赶到火车站办理改签业务。1月28日起,如果小明没赶上车,未使用现金购票且未取出报销凭证,就可以在家里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和小程序)自助办理当日车票“云改签”。

  Q:

  小红购买了23:30回老家的火车票,没赶上车的情况下,23:59前她还可以改签吗?

  A:

  具备改签条件,但若当日24时之前没有其他列车或者当日其他列车没有余票时,无法成功办理改签业务。

  Q:

  李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购买了从学校回家的学生火车票,没赶上车的情况下,他可以在线改签车票吗?

  A:

  学生票、儿童票、残疾军人票等优惠票种均可以在线办理车票改签业务。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