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数量全省第一!岳阳代表团提交建议173件,件件为您着想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1-29 09:21:47
摘要
1月28日中午,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组了解到,大会期间,共接收岳阳代表团建议173件,数量居全省各代表团第一。

  1月28日中午,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组了解到,大会期间,共接收岳阳代表团建议173件,数量居全省各代表团第一。                         

  据了解,由王一鸥代表领衔提交的《关于支持把岳阳打造成为中部地区交通物流枢纽城市的建议》《关于支持岳阳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议》《关于支持推动常岳九铁路和荆岳高铁规划建设的建议》被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编号为1、2、3号建议,其中,《关于支持岳阳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议》将由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承办。

  代表所提建议较为集中和普遍的内容是: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交通物流、长岳协同发展、产业园区建设、乡村振兴、农业水利、民营经济发展、基础教育、医疗等,这些建议受到了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