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收藏!岳阳高速春运避堵“锦囊”来了→
来源:岳阳日报2021-01-29 09:49:48
摘要
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序幕

  今天

  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拉开序幕

  为确保“春运”高速路段安全畅通

  岳阳高速公路交警支队

  从天气情况、车流量、交通拥堵

  和交通事故等方面

  开展研判分析

  寻找道路交通规律特点

  提早部署

  整理了一份春运期间高速安全行车“锦囊”

  赶紧来看看吧

  ↓↓↓

  2021年春节天气情况

  据岳阳市气象部门预测,春节假期2月11日-2月17日,辖区天气为多云和阴天,最高气温为15℃,最低气温4℃;但由于存在昼夜温差,可能出现大雾天气,各大队应加强路面巡逻,及时掌握辖区天气情况,果断采取应对措施。

  车流量分析

  2021年,岳阳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490.512公里。经行岳阳辖区高速公路车辆较多。

  (一)2020年春运期间京港澳高速主线流量(K1406)

  (二)2020年春运期间许广高速主线流量(K616往北、K632往南)

  (三)2020年春运期间武深高速主线流量(K233往北、K171往南)

  (四)2020年春运期间杭瑞高速主线流量(K858)

  (五)2019年春运期间岳阳支队辖区总流量统计(共3982131台次)

  (六)2020年春运期间岳阳支队辖区总流量统计(共2543493台次)

  (七)2020年12月1日-2021年1月25日岳阳支队辖区总流量统计

  2021年春运车流量形势阶段预测

  (一)2019年、2020年春运期间拥堵情况统计

  (二)2019年春运期间岳阳支队拥堵时间段

  (六)研判

  1.拥堵的主要点段。

  依据2019年、2020年春运期间各大队拥堵情况统计,汨罗大队拥堵次数分别为171次、296次分别占全支队拥堵总数的56.43%、58.38%。预测2021年春运期间京港澳高速汨罗段为主要交通拥堵路段;依据2020年春运交通拥堵情况统计,预判2021年春运期间,辖区龙湾枢纽、巴陵服务区、平江服务区、平江收费站等点段为交通拥堵高发路段。

  2.拥堵的主要时间。

  依据2020年春运拥堵时间段统计,预测2021年春运期间,辖区拥堵的主要时间为:节前主要集中在1月30日(腊月十八日)至2月8日(腊月二十七日)的7:00-18:00时;节后主要集中在2月15日(正月初四)至2月23日(正月十二日)的13:00-18:00时。

  最后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提醒

  那就是

  行车安全

  行车安全

  行车安全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