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板块赋能,融创洞庭健康城为湖滨区域发展带来新东风
来源:网易岳阳2021-02-01 10:26:35
摘要
2020年岳阳楼市度过年初疫情的打击,房地产市场强势反弹,为岳阳的地产业打了一针强心剂。

  2020年岳阳楼市度过年初疫情的打击,房地产市场强势反弹,为岳阳的地产业打了一针强心剂。

  △岳阳房产数据图

  但从区域上看,今年的楼市销售却有一个令人困惑的现象:在售楼盘数量相差无几的南湖新区和经开区,成交套数相差三倍,几乎是一个天一个地。

  比如,南湖新区的楼盘里,位于湖滨版块的某两个楼盘在2020年全年销量月均在5~10套。

  南湖新区的湖滨板块为什么这样“冷”?

  最重要的原因是配套不完善、开发不足。

  岳阳楼区作为岳阳的核心城区,开发早,配置完善。

  无论医疗、商业还是教育资源都集中——步行街东茅岭商圈上个世纪就开始发展,现在还是不可忽视的购物圣地;市一医院老院也扎根在楼区中心;楼区更坐拥岳阳楼洞庭湖这样的城市名片和岳阳市一中等名校。

  经开区虽然以前也是老“郊区”,但经过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逐渐开始赶上楼区的脚步,区域内配置也日渐完善。

  与之相比,南湖新区“冷”就冷在其亟待兴旺。

  湖滨板块紧邻南湖、连接岳阳县,地理位置优越,连接作用极强。

  按照大城市的发展路径,岳阳县划入市区是必然,湖滨板块有着成为城乡融合桥梁的可能性。加之该板块沿湖,风光无限好,生态环境优质,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现在湖滨周边楼盘销售的“冷”,一方面是因为距离中心城区较远,发展不足,另外一点是因为区域内楼盘都是单一的住宅性质,缺少优质的配套,人气也就难以提升。

  虽然目前南湖新区的湖滨尚“冷”,但融创进军岳阳布局的第二子,就落在了这里。

  比起周边其他楼盘,融创的优势很明显:一是融创本身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砥砺征程十七载,始终贯彻“至臻,致远”的品牌理念,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镌刻美好人居样本,成为了许多人们心中的“标杆”。

  △岳阳融创环球中心示意图

  另一方面,是洞庭健康城这一项目的强大配套:项目地处南湖新区八仙台片区,北至虎形山路、南抵园艺路、东靠杨家垄路、西临京广铁路,揽楼湖形胜,得风水之利,项目宗地面积752亩,项目全期总投资约50亿元,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配建医疗康养中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可入住1.2万人以上。

  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做好了提升服务和消费这门功课,就会掌握更多的主动权。

  相较于周边的其他项目,融创洞庭健康城占地面积更大,配套种类及规模尤其是医疗资源更为丰富,无疑将有效凝聚周边人气,未来或许会成为撬动湖滨板块价值的新地标。

  △岳阳融创环球中心示意图

  另外,从岳阳城市发展的格局看,岳阳融创健康城,无疑是打开岳阳康养产业大门的一把钥匙。

  一方面,它以前瞻性布局、压倒性投入,全力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推动岳阳城市的产业升级,从而迅速获得竞争力,以提升城市的价值,赋能城市高质发展。

  岳阳融创健康城,作为融创中国战略布局岳阳的又一战略之作,昭示着这座城市的康养产业的“繁华引擎”已经启动。

  未来,项目将以城市共建者的角色,助力岳阳省域副中心和南湖新区的经济腾飞,打造岳阳城南投资置业的焦点,同时也为未来岳阳人民的幸福生活,创作出一个高起点的标杆。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