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六年前惊艳华中中心城市的融创,能否在岳阳重造巅峰?
来源:网易岳阳2021-02-01 10:34:31
摘要
纵观融创的发展,每一步都走的谨慎而又精巧。

  纵观融创的发展,每一步都走的谨慎而又精巧。

  2003年,融创成立于天津

  2004年,获得重庆奥林匹克花园3300亩土地,奠定深耕西南的基础

  2008年,在北京操作融创第一个项目

  2012年,进驻上海、杭州,形成“京、津、沪、渝、杭”五大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

  2019年,形成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华中、华南七大区域全国战略布局

  不难看出,融创的战略布局就是由核心点到辐射面层层囊括步步扩散。

  如今融创在全国各地的项目已经超过了630余个精品项目,这其中就包括岳阳融创环球中心。

  △岳阳融创环球中心示意图

  01

  进驻华中,开启融创新打法

  2015年融创首选武汉,开启华中地区战略布局。

  “融创尊重武汉城市历史,以真金白银和真心实意,助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是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华中区域总裁王迎佳对于武汉布局的理念。

  5年期间,融创在武汉三镇布局30个精品项目,其中5个项目投资超过百亿,总投资高达1100亿元。

  这些项目涵盖工业遗址保护性开发、文旅产城、会展新城、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

  此种全方位多产业的发展展现出融创在逐步融入武汉的同时,也在重新构架武汉,为武汉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而融创这种推动城市更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在2019年引入湖南岳阳。

  △岳阳融创环球中心示意图

  02

  入驻岳阳,新造地标项目

  2019年9月17日,岳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89870万元竞得位于岳阳千亩湖北角的一宗商服、城镇住宅用地。标志着融创正式进入湖南岳阳。

  △出让地块红线图

  岳阳南湖新区洞庭新城板块是岳阳政府近几年着力打造的一个重点改造项目。

  这片区域曾是岳阳的繁华老城,拥有东茅岭、岳阳楼和南湖三大繁盛商圈,但由于房屋破旧,设施老化,为了升级转型,加快岳阳城市建设,岳阳融创环球中心将全期规划建面约200万方都会综合体。

  这其中涵盖融创MALL、SOHO、高端酒店、主题公园、优质学区、时尚街区和高端住宅七大业态,未来势必会提高岳阳市民的生活方式。

  △岳阳融创环球中心示意图

  先天的黄金区位交通优势以及坐拥洞庭湖、千亩湖和南湖三大水系的优质生态资源,更是给岳阳融创环球中心带来了不可比拟的优势。

  如今岳阳融创环球中心的进展正在稳步开拓中,而融创在岳阳的布局也将更加深入。

  03.

  深耕岳阳,布局品质新生活

  2020年,融创重新定义了自己的品牌定位,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升级为“美好城市共建者”,将企业使命与城市发展联合在一起,这种升级更是标志着融创打造精品项目的决心。

  用一个词来形容融创做项目的只能是“匠心”,轻易不进城,进城必深耕,深耕必精品,这也是为什么融创能在千篇一律的房企中杀出重围获得众多人的青睐。

  2020年岳阳融创环球中心销售20.87万㎡,共1803套,属于岳阳楼盘销售排行榜第二名,这个排名也说明了岳阳融创环球中心在岳阳市民购房心中的地位。

  △岳阳融创环球中心示意图

  岳阳融创环球中心是融创在岳阳的第一个项目,但早已不是唯一一个项目,它已经在岳阳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战略布局。

  2020年12月18日,岳阳融创健康城正式开工;

  2021年1月26日,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在洞庭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东北角正式启动。

  十七年时间,融创中国一跃成为TOP4品牌房企,靠的就是稳扎稳打,未来这个超级IP,必会惊艳岳阳。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