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了京广铁路岳阳城区段东移项目建设等事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2-03 09:39:30
摘要
2月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政协“两会”和省政府全会精神

  2月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政协“两会”和省政府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研究京广铁路岳阳城区段东移项目建设情况等。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并讲话。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省人大、政协“两会”和省政府全会精神。会议要求:

  要把传达学习省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要按照省“两会”和省政府全会精神要求,联系实际、实事求是,进一步梳理工作,分析短板问题,总结经验教训,锻造长板扬优势,补齐短板挖潜力,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谋划推动岳阳“十四五”发展,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

  会议要求,要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阳、法治岳阳。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对标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精力凝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上来。要立足解决问题,以党性锻炼、党性修养为抓手,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对京广铁路东移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

  项目事关民生与发展,对岳阳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要进一步健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坚持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的工作方法,积极稳妥推进工作。

  要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扎扎实实解决好卡脖子的问题和难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

  要严格控制成本,集中力量办大事。

  要创新体制机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向改革创新要效益,用现代化的企业制度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区建设发展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

  建立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区,对于整合中心城区文化旅游资源,打造文化旅游新高地,发展高质量千亿文旅产业,促进中心城区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聚焦机构体制设置,聚焦责权利分配,抓好统一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论证、加快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评结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2020年度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信访、全面小康考评工作以及防疫、防汛表扬的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市级领导联系县市区安排表》《2021年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市级领导联点责任表》等。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