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喜讯!荣家湾↔岳阳市区拟开通公交车啦~全程票价6元
来源: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021-02-03 09:50:53
摘要
2月1日,县长肖湘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岳阳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上

  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2月1日,县长肖湘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20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研究安全生产、荣家湾至岳阳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等工作。

  荣家湾至岳阳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

  会议就荣家湾至岳阳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进行了专题研究。据悉,荣家湾至岳阳客运班线是我县县城连接岳阳市区的主要客运线路,线路全长约31公里,目前由县际类客运班线车辆营运,目前全程票价为10元。拟实施公交化改造后,按间隔每20分钟一班,购置30台绿色新能源8米高背软座豪华公交车一次性投入运营,公交票价由发改部门按下调30%一50%的比例核定,建议全程票价6元。同时,为鼓励广大市民公交出行,办卡乘车可再优惠5%。

  为规避市场矛盾,公交路线沿袭原客运班车路线运营,起点始于荣家湾城南汽车站,终点岳阳火车站。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