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报告称中国7个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50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2-26 14:11:20
摘要
中国房价调控政策收效明显,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个城市中,中国有7个城市入榜,比上一年同期减少20个。

  中新网上海2月25日电  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25日发布的《斯维登置业·胡润2020年度全球房价指数》显示,中国房价调控政策收效明显,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个城市中,中国有7个城市入榜,比上一年同期减少20个。

  指数显示,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个城市共来自19个国家,其中来自美国的城市最多,有11个,而上一年无美国城市进入前50名;其次是中国,有7个城市入榜;加拿大和德国并列第三,各有5个城市入榜;第五是法国,有4个城市入榜;瑞典、泰国、荷兰和新西兰各2个城市入榜;英国、韩国、俄罗斯、土耳其、奥地利、斯洛伐克、波兰、保加利亚、卢森堡和克罗地亚各1个城市入榜。

  其中,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跃居全球房价涨幅首位,过去一年上涨23.3%。加拿大的渥太华-加蒂诺地区和哈利法克斯分别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涨幅分别为18.7%和16.3%。

  中国入榜的7个城市中,宁夏银川跃居中国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上涨14.2%,是唯一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城市,其余6个中国城市分别为河北唐山、江苏徐州、青海西宁、山东济宁、广东惠州和辽宁锦州。而上一年进入前十名的中国城市大理、西安、呼和浩特、贵阳、石家庄和昆明,在当天发布的榜单中均未进前50。

  当天同期发布的《斯维登置业·胡润2020年度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中显示,伦敦连续两年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境外投资目的地,悉尼第二,再次是洛杉矶和西雅图。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2020年,多国房价被进一步推高,尤其是欧美发达国家,主要由于当地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疫情中房屋供应减少等因素。而中国的房价调控政策收效明显。”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