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岳阳这个公园力争五一开园,在你家附近吗
来源:岳阳晚报社2021-03-03 09:46:03
摘要
华菱港工业遗址公园项目是岳阳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重点项目之一。

  近日,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在华菱港工业遗址公园项目现场看到,

  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间隙,

  有序作业,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我们采取了加班加点、增加设备和人员、

  各片区联合施工的措施,

  抢抓晴好天气,力争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华菱港项目经理蔡立志表示,

  该公司共计投入管理人员42人,工人328人,

  以及各种设备87台。

  目前已完成雨污水管网2646米,

  完成了1公里的主要的旅游道路,

  力争在5月1日前将完成所有的

  园建绿化施工任务,确保顺利开园。

  据悉,华菱港工业遗址公园项目是岳阳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重点项目之一。按照规划设计,该项目将新建街河口二层仿古城楼,改造铁路沿线厂房立面及两栋服务用房立面;新建沿湖公园段道路工程,保留部分工业构筑物形成工业景观,以全新的滨水休闲体验形式延续码头文化;沿湖进行岸线复绿,形成沿湖景观。

  该项目作为我市洞庭湖沿湖特色文旅走廊及千亿文旅产业项目之一,建成后将丰富岳阳文旅资源和市民休闲生活,传播岳阳码头工业历史文化,激发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生命力。同时,随着该项目的实施,通过打造风景林、重点绿化美化等方式丰富景色,有效改善华菱港及周边地区的自然生态环境。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