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市产融对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金融机构入驻平台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2021-03-03 10:42:32
摘要
岳阳市产融对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金融机构入驻平台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3月2日上午,岳阳市产融对接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金融机构入驻平台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这是全省首个市州层面投入建设的产融对接服务平台。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雪,副市长杨昆出席。全市26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市“12+1”产业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及链上130家有融资需求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我市大力抓产业、活金融、促发展,出台了“金融10条”、金融支持复工复产11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岳阳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措施,积极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解困作用,设立中小企业应急转贷基金,2020年全市金融机构新增贷款471.3亿元,增长23.6%,增加值和增速均排名全省第二。

  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七大千亿产业和“12+1”优势产业链,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产业金融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和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杨昆表示,要深入推进产融结合,大力发展产业链、供应链金融,金融机构要以产业链、供应链的核心企业为依托,针对产业链、供应链的各个环节,设计个性化、标准化的金融服务产品,面向产业链、供应链所有成员企业系统地做好融资安排,切实为全市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杨昆说,希望平台能够聚合金融资本力量,做大做强做优,推动产业与金融联姻、企业与资本携手,全面增强资本对产业发展的推力,用更优质的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为岳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