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正在公示,最高单奖1500万!岳阳多地上榜!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3-05 09:27:26
摘要
湖南省第一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省发改委近日公示了

  湖南省第一批省级农村产业

  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及2021年度省预算内

  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专项投资计划

  27个县(市)区榜上有名

  还有15个项目拟获省预算内投资

  快来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此次共有27个县(市)区的示范园拟纳入湖南省第一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岳阳市、衡阳市入选数量最多,各有3个;长沙市、株洲市、益阳市、郴州市、娄底市、邵阳市、永州市、怀化市、湘西州各有2个;湘潭市、常德市、张家界市各有1个。

  第一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省发改委将于1年后组织创建成效评估。通过省级评估的示范园正式评为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并授牌。

  同时,综合考虑园区创建条件、市州推荐顺序及项目前期工作等情况,省发改委还公示了2021年度省预算内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项投资计划,15个项目入选,涉及安全饮水工程、示范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冷链仓储建设项目等。

  省预算内投资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2021年度计划申报表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根据早前发布的《关于做好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及省预算内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项投资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申请创建的示范园范围为1个乡(镇),核心区面积不得小于1万亩,也可辐射带动周边2-3个乡(镇);申请创建的示范园至少有2家以上农业企业入驻,并与农户建立了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

  每个省级示范园可报送1-2个建设项目予以支持(单个项目投资规模原则上不超过3000万元),省预算内投资给予最高不超过总投资50%的投资补助,分两年安排。其中,第二年安排规模将视第一年项目建设成效、相关评价指标完成情况,按照奖优罚劣的原则统筹考虑确定。2021年单个示范园安排的省预算内投资总规模不超过300万元。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