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岳阳这块地征收补偿标准来了→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05 09:47:16
摘要
岳阳市人民政府岳阳市2020年第四十六批次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岳阳市人民政府

  岳阳市2020年第四十六批次建设用地项目

  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岳征地案告字(2021) K0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 知》(湘政发(2018) 5号)、《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岳阳市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岳 政 发(2018) 8号)、《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 的通知》(岳政发 (2019) 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现将岳阳市2020年第四十六批次建设项目征地补偿安置的有关内容和事项公告如下:

  征收范围

  本次征收土地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梅子柿居民委员会,具体位置详见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时张贴的选址蓝线图。

  土地现状

  (一)征收土地面积共0.5617公顷,住宅用地0. 5617顷。

  (二)征收土地范围内征收房屋0栋,总建筑面积0平方米,涉及房屋拆迁安置人口0人。

  三、征收目的:本次征收土地用于岳阳市2020年第四十六批次项目建设,符合法律规定为公共利益需要可以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的情形。

  补偿标准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