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荣湾湖渡改桥 (虎形山桥)项目开工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05 14:20:50
摘要
2月21日,岳阳县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项目开工现场,挖掘机挥舞臂膀、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建设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擂响了项目建设的战鼓。

  本报讯(陈勇平)人勤春来早,干字当为先。2月21日,岳阳县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项目开工现场,挖掘机挥舞臂膀、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建设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擂响了项目建设的战鼓。

  近年来,岳阳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荣湾湖片区建设,推动城市扩容提质,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县城。荣湾湖渡改桥连通县城富荣西路和G240、G240绕城线、XJ04麻黄线,向北拉近麻塘新开田园新区、山水新城,向西激活鹿角临港新区,向南直达黄秀桥交通枢纽,向东呼应公田温泉小镇,是实施县城提质和“北融西扩南拓东连”战略的重要节点。工程宽32米,总长415米,其中桥长210米,引线道路长205米,总投资6300万元,项目预计于10月1日前竣工通车。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