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事关岳阳人的钱袋子!3个好消息来了
来源:岳阳晚报全媒体2021-03-08 09:35:05
摘要
从3月1日开始,2020年度的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就开始了,也就是个税开始进行多退少补。

  岳阳人看过来

  3个与你的钱袋子

  息息相关的好消息来了

  一年一度的退税开始了

  从3月1日开始,2020年度的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就开始了,也就是个税开始进行多退少补。个税退税开始了!岳阳人快看你能退多少钱?附操作视频

  如果你的全年综合所得收入不超过12万元,或者年度汇算需补税金额不超过400元的,无需办理年度汇算。但是如果你需要退税,综合所得收入全年超过12万元且需要补税金额超过400元的需要补税,那需要办理年度汇算。

  汇算截止时间是到6月30日,大家别错过哦!

  不少药品降价了

  从3月1日开始,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此次新增119种药品通过谈判纳入,谈判总成功率为73.46%。谈判成功的药品平均降价50.64%。

  最新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所列药品已被全部纳入国家医保目录。此外,替雷利珠单抗、卡瑞利珠单抗、特瑞普利单抗三家国产PD-1产品全面进入,阿美替尼、仑伐替尼、依那西普、度普利尤单抗、度拉糖肽、德谷门冬双胰岛素、氟马替尼、地舒单抗、司库奇尤单抗等多种抗肿瘤药物进入医保目录。

  对于患者来说,看病就医可以少花钱,减轻就医负担。

  水电气暖清理不合理收费

  从3月1日开始,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正式施行。

  根据这份意见,在水电气暖环节清理的不合理收费涉及到方方面面,比如供水环节收费方面,取消接水费、增容费、报装费等类似名目开户费用,供电环节收费方面,取消移表费、调试费等类似名目费用。供气环节收费方面,取消开通费、接线费等等。供暖环节收费方面,取消接口费、集中管网建设费等等。

  除了取消不合理收费项目外,意见还要求,降低偏高收费标准,严禁以强制服务、捆绑收费等形式收取不合理费用。

  事关水电气暖,一批费用将会清理取消,一些收费偏高的项目将会降低,需要交的钱少了。

  这三个好消息

  是不是让你省钱啦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