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突出“一核、两片、三重点” 擦亮月山茶韵小镇文旅新名片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09 09:41:33
摘要
3月3日,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实地调研月山茶韵小镇整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本报讯(谢少杰)3月3日,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实地调研月山茶韵小镇整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她表示,要围绕“勇夺全省首批文旅小镇称号”这一总目标,突出“一核、两片、三重点”,接续奋斗,走在前列。

  当天下午,雷欣一行沿月山茶韵小镇周边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业态布局等情况,并重点对建设中的游览线路打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雷欣对大家前期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她指出,要明确目标,再接再厉,确保夺取全省首批文旅小镇称号。雷欣要求,要突出“一核、两片、三重点”,以圣安寺、茶博城为核心,进一步深化优化产业培植,打造集观光游览和特色产业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要以项目为依托,按照景区标准,规划和建设好临湖片区和商业片区;要扎实做好环境提质、文化挖掘、游览路线布局三个重点。在环境提质上,要积极做好生态修护、卫生保洁、排口整治等工作,要以城乡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为重点,建设美丽宜居小镇,要做好企业服务、商户服务和施工单位的施工环境打造服务,强化营商环境打造。在文化挖掘上,要立足月山茶韵小镇特点和特色,深挖禅文化、茶文化、渔文化和水文化,让其更具意境和韵味,讲好文化故事,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在游览路线布局上,要认真做好交通线路规划,做好圣安棚改二期和茶园周边改造,通过将南津港大堤、圣安广场、楞伽山的有效连接,逐步形成大游览区格局。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