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又多一处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
来源:岳阳晚报2021-03-09 11:07:27
摘要
3月7日星期日,虽天气有些阴沉,但依然挡不住市民们的热情,去一览岳阳早春时节风光,而岳阳城区南部一小镇,成为休闲踏青,安享生活的所在,这里正是南湖新区的月山管理处。

  本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贺綦慧 任俊)“走,去圣安寺逛逛。”“好,还可以到寺内塔顶看一龙赶九龟。”3月7日星期日,虽天气有些阴沉,但依然挡不住市民们的热情,去一览岳阳早春时节风光,而岳阳城区南部一小镇,成为休闲踏青,安享生活的所在,这里正是南湖新区的月山管理处。

  近年来,该处为进一步强化旅游资源,让居民、游客有更好的居、旅体验,便在基础设施优化、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建设等各方面发力,采取社区与居民共建方式,完成宜登路沿线居民入户花园改造,生态环境大力改善;提质拓宽龟山社区、飘尾社区、甄璧山社区近5千米道路,改建沿线路灯120余盏,旅游设施有效改善;争取专项资金对湘北水运小区进行提质改造,有效解决此前部分居民房屋漏雨、无处停车、无活动场所的难题。岳阳茶博城现已进驻品牌茶商茶企近60家,涵盖4家市级龙头企业,2家专业合作社,还引进了****商标、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八马茶叶等数家知名品牌。目前,茶产品年销售额达2亿元,解决就业约500人,基本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振兴目标,成功夺牌“市级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月山茶韵小镇”。

  今年,在市文旅广局的指导下,该处正加紧完善旅游设施配套,拟申报省级特色文旅小镇。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