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环芭蕉湖区域要干大事!中铁上海工程局前来新港区对接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03-11 09:35:29
摘要
3月10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会见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一行,并主持召开环芭蕉湖区域开发项目对接座谈会

  3月10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会见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一行,并主持召开环芭蕉湖区域开发项目对接座谈会,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伍刚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文华指出,项目建设要遵循规避风险、市场运作、积极稳妥、务实推进的原则,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政策规定,用市场化手段来开发投资。要缕清思路,扎实推进。既保证加快步伐又要平稳进行。他要求,在项目对接上要完善一个开发运营方案,提供一个双方认可的项目规划和建设方案。通过提供一个经典案例,拿出已建成的、可借鉴、可研究的开发案例,提供给新港区相关部门作参考、供学习;要做好一次现场考察、筛选一个好的项目,优选好的项目推进建设;明确一个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职责任务、强化统筹协调;要明确一套工作专班,安排专人对接,明确牵头单位和参与部门,分解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措施;确定运营模式,共同谋划合作,充分发挥中铁上海局的优势,使项目早落地早开花。

  伍刚表示,目前推进项目的关键在于尽快完成一个切实可行的整体规划、策划方案,特别是如何布局和如何进行产业导入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再选择突破点优先推进。项目的难点和重点还在于建成之后的运营。希望中铁发挥企业方的经验和优势,同港投集团合作,促进共同运营;必要时可引进在运营方面有专业优势和经验的第三方加以支撑。

  李亮介绍环芭蕉湖区域开发建设相关情况,他表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理念、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与城陵矶新港区同频共振,能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为新港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着城市的往北延伸,城市服务往北延展, 环芭蕉湖区域作为新港区生态资源优越、区位交通便利的港产城过渡地带,是岳阳市中心城区北扩的主要阵地,依托山水林港城资源和水域广、岸线长等条件,将打造成湖城开发的新样板。结合现状与规划方案,将规划区划分为天鹅岛活力版块、生活服务版块、郊野生态版块、主题游乐版块等四个版块,并针对每个版块,提出不同的开发运营思路。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