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市区2021年部分城建计划曝光!融创小学何时可以报名?官方回复
来源:市长信箱,由岳阳麦芒综合整理发布。2021-03-12 11:02:16
摘要
岳阳市城区2021年城建计划安排有哪些?

  民生热点资讯又更新咯

  来看看有没有你关心的问题

  岳阳市区2021年城建ji hu 啊安排?

  咨询:

  岳阳市城区2021年城建计划安排有哪些?

  太阳桥立交,洛王路跨王家河大桥,两湖连通工程,望岳路东延工程,这些工程有没具体的开工与竣工时间表,岳阳治堵任重道远,拉通城区断头路是关键。

  回复1: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岳阳市区2021年城建安排?》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望岳路延伸段、洛王东路延伸段项目:已向市政府申请列入2021年度政府投资计划,待投资计划及资金来源落实后,我公司将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二、按省、市政府关于严控政府债务要求,芭南两湖连通工程已于2018年暂缓实施,后续工作计划尚未明确。

  三、太阳桥立交项目我公司不了解情况,建议咨询相关主管部门。

  感谢您对岳阳城投集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1年3月9日

  回复2:

  市民您好!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您在来信中反映的太阳桥立交桥完善工程,洛王路跨王家河桥,望岳路东延工程拟列入今年城建计划,待市政府批准后实施。南芭两湖连通工程暂不考虑。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9日

  ━ ━ ━ ━ ━

  融创小学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咨询:

  融创小学什么时候可以报名?麻烦给个答复,我好安排小孩读书。

  回复:

  融创小学的规划用地已经预留好了,但是9月份开学是实现不了了,请家长做好打算。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2021年3月9日

  业主请愿:尽快开放长期闲置的停车位

  咨询:

  强烈要求岳阳市公安局积极贯彻岳阳市委市政府治堵决策,对市民开放长期闲置停车位

  尊敬的爱武市长:您好,我是岳阳市岳阳楼区三眼桥南湖桥小区的一名市民。我们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小区内道路狭窄,旧楼密集,停车位十分紧张,完全不能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去年10月份以前,岳阳市公安局所属某支队(与我小区一墙之隔)的露天停车位是对市民开放的,车位约50个,在我们小区车位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大大缓解了我们小区停车位紧张的问题。

  谁知,好景不长。自去年10月份以来,岳阳市公安局所属某支队的50个停车位全部安装了车辆放行栏杆,所有社会车辆一律不能停在里面。这对我们小区业主犹如晴天霹雳!每天下班回家,小区里的业主为了找车位,开着车到处转。因为找不到车位,有时候霸蛮将车强塞在小区内,堵住了其他车辆,造成了车辆刮擦,经常引发业主之间的矛盾。有的业主冒险将车停在小区外面的路边或者马路对面景湖湾小区临街门面的空地,但经常被抄牌、被开罚单,叫苦不迭,感觉我们的小区是被遗忘的小区,感觉我们的车被堵得无路可走。

  更令人气愤和充满嘲讽的是,和我们小区一墙之隔的岳阳市公安局某支队的停车场,却永远都是空空如也!(有大量照片为证)。看着空旷无车却壁垒森严的市公安局停车场,再看看我们小区无处停车的困境。我只能苦笑一声!政府的公共资源难道是这样用来浪费的吗?在岳阳市委市政府坚决整治交通拥堵、扩大停车位的英明政策下,岳阳市公安局此举难道不是逆势而为么?

  一筹莫展之时,2021年2月26日,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半年成效评估新闻发布会的召开,让我们这些绝望的市民看到希望!发布会上,岳阳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嘉皇的答记者问让我们为之振奋,其中的两个决定更是让我们觉得大快人心!第一个英明决定为:“坚持宣传先进和曝光违法相结合,策划推出13期典型引导宣传,对个别单位停车场未开放、重点路口文明劝导不力等进行媒体曝光。”第二个英明决定为:“市区两级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全部对外开放”。根据以上两个决定,岳阳市公安局所属支队应当无理由开放其整天整夜空置的停车场!

  岳阳市委市政府治堵战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壮举!是解决岳阳市突出民生问题的英明决策!市区政府各部门理应积极响应和贯彻执行,而非逆势而为,强占和浪费宝贵的公共资源!综上,恳请爱武市长高度关注,为我们老百姓做主,责令岳阳市公安局某支队开放其闲置的停车场!

  回复:

  您好!由于前段时间,市局正在安装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设备处于调试阶段,临街露天停车场没有及时给市民开放,导致出现闲置的停车位,给市民带来不便。目前市局正在完善停车场向市民开放措施,并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沟通和解释,并承诺自3月8日开始,下班后、周末、节假日,全面免费给市民开放临街露天停车场。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市公安局

  2021年3月9日

  如果你也有民生问题想要得到官方回复

  可以拨打12345市长热线咨询哦!

  小鬼也将不定期整理市长信箱内容

  为大家解答岳阳相关热点信息~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