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今日成交!融创岳阳喜提环球中心2期地块!
来源:岳阳地产研习社2021-03-12 14:38:48
摘要
今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编号为岳土网挂(2021)03号地块,由岳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底价摘得,该地块为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2期首宗地块!

  今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编号为岳土网挂(2021)03号地块,由岳阳环球融创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底价摘得,该地块为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2期首宗地块!

  成交信息 

  净用地:77773㎡(116.6亩)

  用地性质:住宅、商服

  容积率:≤2.95

  限高:80米

  计容总建面:≤229430㎡

  住宅:≤213730㎡

  商业:≤14000㎡

  总地价:67460万

  楼面单价:2940元/㎡

  亩单价:578.55万/亩

  成交地价:67560万

  成交楼面单价:2944元/㎡

  竞得时间:2021年03月12日

  地块位置

  红线图 

  该片区一共约792亩地,分11个地块,目前一期04-01#、04-02#、08#三个地块已由环球融创摘得开发建设,目前1期高层住宅已进入清盘阶段;本次摘牌的为第二期首宗住宅地块05-03#地块,据了解2期共有四宗地块共约346.2亩,其中三宗为住宅用地(04-02-A#、04-03#、05-03#),一宗为商业地块(05-05#),除商业地块外,另外两宗住宅地块预计年内会挂牌;

  房企动态 

  目前融创在岳阳已布局4个不同类型的项目,除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外,位于市中心青年东路与岳阳大道交汇处的环球融创都会中心(目前展厅已开放,开盘在即),位于南湖新区园艺路北侧,新广电中心西侧的融创澜岸大观项目(目前已拿地,展厅即将开放)及位于枫树山南侧的环球融创文旅项目(已与市政府签约,年内启动首期地块)

  融创在岳阳楼盘分布图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 示意图)

  (融创澜岸大观(岳阳融创健康城)【暂定名】示意图)

  (环球融创岳阳都会中心 示意图)

  百强房企入驻岳阳项目名录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