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确定了!岳阳这条公路,于今年4月底开工建设...
来源:头条号2021-03-15 09:52:44
摘要
3月9日下午,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G536平江县青冲至伍市公路建设工程项目推进会

  3月9日下午,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G536平江县青冲至伍市公路建设工程项目推进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艾志军出席并讲话,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属地乡镇和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沅江就项目概况、实施计划作了简要介绍,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前一阶段项目建设推进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吴尚勇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发扬我县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优良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并建议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尽快启动征拆工作;做好做足开工前准备工作,抓紧报批报备等工作。

  艾志军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事关国务院、省、市重点督查项目;事关县重点项目的有力推动和依法依规手续的办理;二是工作上务必抓紧抓实,属地乡镇和有关单位迅速成立专班,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三是工作责任务必压紧压实,立即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协调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四是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理,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牢,强化责任,加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会议明确,G536平江县青冲至伍市公路建设工程项目于2021年4月底开工建设,12月完成路基工程,2022年7月全面完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