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市民:联港路、置田庄路何时修好通车?回复来了!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市长信箱2021-03-15 09:54:34
摘要
有市民咨询城区部分道路建设问题市长信箱有回复了!

  最 近

  有市民咨询城区部分道路建设问题

  市长信箱有回复了!

  ↓ ↓ ↓

  联港路什么时候修好

  咨询:

  尊敬的市长您好,联港路已经非常影响正常使用了。我和同事因为路的问题都已经两次爆胎。请问市长先生,什么时候联港路会进行修缮。

  来信人:隋艳纲

  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联港路是我市城区北侧重要的交通干线,涉及城陵矶、临港新区单位、企业众多,现阶段施工项目较多,因过去本道路道路等级不高,难以满足目前需要,所以急需对本条道路进行提质改造。现联港路正进行两侧辅道封闭施工(因涉及到管线改迁施工,出于施工安全考虑),为保证道路通行采取中间主路通车(尚不满足进入施工阶段的条件),预计于2021年内完工。

  城市道路工作离不开您的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理解。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1日

  ......................................................................

  请问置田庄路预计何时通车 

  咨询:

  请问置田庄路预计何时通车

  来信人:李一一

  回复:

  尊敬的市民:

  您好,关于《置田庄路何时通车》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置田庄路目前征拆未完成,道路红线范围内还剩余50余栋房屋未拆除;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未能如期拨付到位,该项目从2020年12月10日起处于停工状态,复工时间未定。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1年3月11日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