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全国第49名!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16 09:55:19
摘要
我市的消费者满意度高于全国综合得分

  记者刚刚从市消费者协会了解到

  中消协发布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排名

  湖南有三城市上榜

  我市排名第49位

  长沙市排名第75位

  衡阳市排名第98位

  我市的消费者满意度高于全国综合得分

  据市消费者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消费者满意度”指的是消费者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过程中,对消费供给、消费环境和消费维权的情绪反馈,是以百分制的形式测度出来的消费者主观评价。

  其中,“消费供给”的含义是市场产品和服务供给的层次、效率和创新是否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消费环境”的含义是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形成的消费感知、享受到的消费体验、与商家之间的友好关系是否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消费维权”的含义是政府及有关部门、社会组织、经营者对消费者进行知识教育和权益保护的方式、效率、效能是否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根据2020年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

  100个城市的消费者满意度综合得分为79.32分

  得分最高为86.67分(杭州市)

  最低为69.48 分(贵阳市)最低

  高分和最低分相差17.19分

  有51个城市得分高于本年度全国综合得分,所占比例为51%。排名前10位的城市依次为杭州、南京、厦门、青岛、吴忠、上海、苏州、烟台、常州、无锡。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