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陵矶新港区白杨湖畔将建一座建筑面积约10000㎡体育馆
来源:沈嘉城2021-03-17 10:04:22
摘要
临港新区白杨湖生态公园西南岸的这宗商服用地。

  近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则土地成交信息,引起了我的关注,那就是临港新区白杨湖生态公园西南岸的这宗商服用地。红线图公示这里将要建一座建筑面积约10000㎡的体育馆。

  目前新港区白杨湖生态公园片区有众多居民区和企业入驻,常住人口超5万,居民区有岳阳福天城、岳阳未名府、郡华·长郡里、今创·新港首府、临港亚泰花园、万企国际、凌泊湖社区。大型企业有:新金宝、复星合力、中创空天、国信军创6906、永高股份公元建材、水电八局、高澜节能等。该体育馆的建成对城陵矶新港区来说可是特大利好消息。

  本来新港区就有风景秀美的芭蕉湖公园、白杨湖生态公园,师资力量雄厚的郡华学校、焕然一新的松阳湖学校,体育馆的建成将给生机勃勃的城陵矶新港区增添新的活力。

  上图是南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湖南五环时代体育场馆管理运营有限公司,他们在湖南其他县市(南县、永兴县、临澧县等)也开发了众多类型的居民健身项目,经验是非常丰富的。

  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等:

  1、位置:岳阳城陵矶新港区松杨湖办事处,云港路以南,华港路以东。

  2、净用地面积:33406㎡。

  3、土地用途:商服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

  4、经济技术指标:净用地面积为:33406㎡(50.11亩);计容建筑面积:≤62623.1㎡(其中体育馆:≤9656.99㎡,特色幼儿园:≤2966.11㎡;公寓、写字楼:≤50000㎡;),容积率:≤1.88;建筑密度:≤23%;绿地率:≥25%;建筑限高:54M。

  5、成交价:5870万元。

  6、竞得者:湖南五环时代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