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将新添3所本科高校!梅溪桥菜市场即将提质改造!新建地下停车场
来源:岳阳麦芒2021-03-18 10:24:01
摘要
岳阳将新引进3所本科高校,加上已有的,我们有9所高校了!

  好消息来了

  岳阳将新引进3所本科高校

  加上已有的,我们有9所高校了!

  ↓↓↓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2019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始了本科部搬迁至湘阴县的工作。

  作为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目前学院图书馆、研发楼、办公楼、体育馆,四大主体楼馆已完成封顶。

  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

  2021年1月,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摘得湘阴县使用权面积86343.65平方米的科教用地。

  之前一直喧嚣尘上的湘杏学院落户岳阳的消息,在今年正式敲定!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引进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项目落户湘阴,项目拟设置30个本科专业,计划年招生3000人,在校规模1.2万人。

  除了这3所新建学校之外

  岳阳还有这些学校↓

  -湖南理工学院-

  改名大学,申办博士点已被提上日程

  -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

  转设岳阳学院

  -湖南文旅职业学院-

  湘北女校申办“湖南文旅职业学院”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另外,除了教育方面之外

  咱们菜市场也传来了好消息

  ↓↓↓

  2020年,岳阳启动城区菜市场提质改造三年攻坚行动。去年市城区已完成了28家菜市场提质改造,今年又启动30家城区菜市场的提质改造。

  已提质改造完成的28家菜市场

  岳阳楼区:南津菜市场、商大菜市场、兴盛菜市场、许家坡菜市场、得胜菜市场、藕塘坡菜市场、奇家岭菜市场、桃花山菜市场

  云溪区:陆城农贸市场、道仁矶农贸市场、安居菜市场、金岭菜市场、青坡菜市场、金丰菜市场、一工区菜市场、四化村菜市场、五山包菜市场

  君山区:挂口菜市场、许市镇农贸市场、良心堡镇菜市场、新洲菜市场

  经开区:茶场菜市场、鑫旺菜市场、西塘菜市场、太阳桥净菜与中央厨房销配中心、麒丰菜市场

  南湖新区:月欣菜市场、金星菜市场

  菜市场提质改造是一项惠民实事工程,“逆袭”后的菜市场变得井然有序、干净整洁,鲜、活、生、熟、干、湿等商品种类也有划分区域。

  此外,智慧菜场管理系统也同时上线,所有摊位统一配置智能秤、显示屏、公示经营者营业执照、商品价格、商品溯源、交易统计等信息···图片

  另外,有很多小伙伴经常咨询

  菜市场怎么不建地下停车场?

  梅溪桥菜市场脏乱差什么时候能改造?

  不要着急,统统都安排上了!

  ↓↓↓

  据了解,我市今年将启动对梅溪桥菜市场的新建工作,共三层。总占地面积6000平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

  其中地下负一层建地下车库,第一层是生鲜蔬菜区,二层做熟食及其他深加工区。

  工作人员介绍:梅溪桥农贸市场地下停车场共建99个车位,停车场将实现现代化车辆收费及设备自动化管理。在计算机统一管理下,提供车位引导,反向寻车,特殊车辆管理,图像对比等创新智能系统,同时引入完善的标识系统,提高停车效率。

  今年还有30家菜市场将提质改造

  你期待吗?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