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今天,“嫦娥五号 ”来岳阳了!还有···
来源:岳阳日报2021-03-24 09:44:09
摘要
3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工作的岳阳籍院士杨孟飞、彭练矛、向锦武及张春熹、彭万华教授迎来了一批来自家乡的客人。

  今天

  由岳阳籍院士杨孟飞捐赠的嫦娥五号模型 

  向锦武院士捐赠的BZK-005无人机模型 

  顺利运抵岳阳

  杨孟飞院士捐赠的嫦娥五号模型

  向锦武院士捐赠的BZK-005无人机模型

  3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工作的岳阳籍院士杨孟飞、彭练矛、向锦武及张春熹、彭万华教授迎来了一批来自家乡的客人。原来,市科协及市科技馆目前正在筹备举办建党一百周年航空航天航海科技成果主题展,此行就是为了征集岳阳籍部分院士专家科技成就展品和科研成就史料。

  在北京工作的岳阳籍院士和专家都是我国科技领域的翘楚。

  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孟飞(湘阴人)是嫦娥五号总指挥、总设计师。中国科学院院士彭练矛(平江人)是我国碳纳米及芯片领域开拓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向锦武(岳阳人)是我国第三代高空无人机研发首席科学家。

  院士专家一致表示,近年来,岳阳经济建设和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作为从岳阳走出的科技工作者,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都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机会一定回家乡作科技前沿科普报告,考察企业等,并祝愿家乡发展越来越好,祝福家乡人民幸福安康。

  杨孟飞、向锦武两位院士向市科技馆捐赠了嫦娥五号飞船模型、高空巡察无人机模型。院士专家表示,还将继续捐赠第二批领衔研发的高科技展品模型,个人科研成就、图文实物资料,供市科技馆展出。

  不久

  市民朋友

  就可去市科技馆一睹这些模型的芳容了

  好期待哦~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