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深圳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入驻岳阳自贸片区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2021-03-26 09:20:13
摘要
3月25日,苏州欧清电子有限公司与深圳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深圳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岳阳自贸片区签约仪式举行。

  3月25日,苏州欧清电子有限公司与深圳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深圳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岳阳自贸片区签约仪式举行。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党工委副书记、岳阳自贸片区筹备组组长周玉萍,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见证签约,苏州欧清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阅春,深圳市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海兵,岳阳自贸片区筹备组副组长、城陵矶新港区招商联络部部长林路杰参加签约。

  项目一期拟租赁高新产业园E字型厂房(4#、5#合租),用以给苏州欧清电子有限公司代加工产品,二期拟购地建设海铭德产业园,将遥控器加工和设备制造导入产业园。 

  苏州欧清电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向境内外的飞利浦关联公司和其他公司提供产品相关的测试、技术服务以及咨询等知识流程外包服务,和供应链、运营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质量管控和新品导入等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等。深圳市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子产品组装非标自动化的标准化模块式拼装技术的研究,旨在填补该领域的国际国内的电子产品非标自动化技术空白。公司模块化、标准化、互联化的模式为国际国内的自动化创新理念,以低成本高可靠性的优势,迅速推动并引领电子产品生产行业的转型升级,引导企业提高生产自动化及生产管理信息化,强化信息管理系统和机器设备的互联互通能力,运用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生产过程中人、机、料等要素的全面数字化、网络化管理和智能化,打造一批智能制造样板车间、样板工厂。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