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高层次人才,你们最关心的子女入学实施办法,来了!
来源:岳阳晚报社2021-03-30 09:40:15
摘要
《岳阳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就读实施办法》出台

  孩子入学是家长们关心的热点话题

  近日,《岳阳市高层次人才

  子女入学就读实施办法》出台

  一起来了解下

  服务对象

  本办法所指的高层次人才,是根据《岳阳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认定的、在岳企事业单位全职工作的A、B、C、D类人才和博士。

  政策内容

  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读幼儿园及义务教育入学,根据人才意愿或相对就近方便原则予以协调安排。其中,经市级认定的A、B、C、D类高层次人才和博士,其子女可在市县两级社会公认度高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安排就读入园。高层次人才非本市籍子女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享受本市户籍学生待遇。

  办理流程

  凡子女在我市有就学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向市、县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教育行政部门汇总提交至市委(县市区委)人才办进行人才身份核定后,按相关政策规定安排就读入园。

  申报材料

  申报须提供以下材料:

  1.幼儿园入园证件:预防接种证检验证明、户口本、出生证。

  2.小学入学或转学证件:户口本(小学一年级须核验出生证和预防接种证)等有效证件。

  3.初中入学或转学证件:户口本、全国学籍号,毕业小学学校标识码、学生评价手册。

  4.高层次人才的相关认定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