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我区召开海伦堡岳阳海悦城商住综合体项目汇报会
来源:岳阳市南湖新区2021-03-30 09:59:23
摘要
3月29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主持召开海伦堡岳阳海悦城商住综合体项目汇报会,听取项目方案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3月29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主持召开海伦堡岳阳海悦城商住综合体项目汇报会,听取项目方案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区四级调研员苏冬,海伦堡中国助理总裁、商产集团副总裁焦兴家,海伦堡湖南总经理李义军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项目规划方案PPT,听取了海伦堡岳阳海悦城商住综合体项目情况汇报;苏正明、苏冬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方案的优化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欣指出,海伦堡岳阳海悦城商住综合体项目落户南湖,对于提升整个湖滨片区及周边配套、推动南湖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紧扣时间节点,秉承“效率为先、效益为重”,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雷欣强调,要加快推进速度,列出任务清单、时间表,明确具体负责人和责任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部门配合,做好企业服务,以换位思考的心理、躬身服务的意识和“店小二”的作风,落实好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做到主动上报、加强对接、争取支持;要加强调度和督查,按照“两天一碰头、三天一调度”,进一步强化对接,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成。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