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岳阳融创医疗康养综合体项目定位方案汇报会召开!
来源:岳阳地产研习社2021-04-06 10:06:58
摘要
(4月2日)岳阳融创健康城项目医疗康养综合体定位方案汇报会在我南湖新区召开。

  从南湖新区官微获悉,于今日(4月2日)岳阳融创健康城项目医疗康养综合体定位方案汇报会在我南湖新区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洞庭新城公司、融创公司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岳阳融创健康城综合体定位方案、医疗康养综合体建设期工作安排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定位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少东家得知,早在3月29日,融创华中区域集团与日本美邸及天亿集团两大国内外康养产业龙头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必将为融创华中区域未来在康养产业领域带来系统化、品牌化、精细化的高质量发展。

  这两家企业在行业可谓是响当当,日本美邸深耕刚需护理服务20多年,其母公司学研集团运营的养老机构数量位列日本第一。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布局多类型的康养机构,有着丰富的康养经验。

  而天亿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以医疗健康事业为核心的产业及投资集团,在全国拥有超过11家智慧健康园区的运营经验,同时旗下核心业务板块在全国300多个核心城市拥有超过700家体检中心,年服务规模超3000万人次,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预防医学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

  融创作为作为“中国健康生活引领者”,于2019年就,进军大健康产业,将医疗康养板块纳入六大战略板块之一全面发力,高起点发展,携手**医养合作伙伴,面对万亿级市场,打造国际级医疗康养标杆!在专业、服务、规模三大方面具备领先优势,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在专业优势方面,与清华大学合作建立清华融创青岛医学中心;服务优势方面,与日本美邸MCS养老服务深度合作;规模优势方面,依托遍布全国的融创文旅和旅居项目,提供高标准候鸟式养老服务。

  据了解,融创与清华大学、青岛西海岸新区合作共建的“清华大学附属融创青岛医院”已于2020年9月28日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它将与藏马山颐养社区的社区医院之间实现项目巡诊、绿色通道等多种互动模式。

  融创华中区域集团本次与日本美邸、天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重点布局华中多个康养项目,包括环球融创·澜岸大观(岳阳健康城)、融创城建·武汉甘露山文创城、融创咸宁梓山湖未来城、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城市等。

  岳阳环球融创澜岸大观项目效果图

  岳阳环球融创澜岸大观康养板块效果图

  岳阳环球融创澜岸大观康养板块效果图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