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岳阳京广线东移好消息!岳阳市铁路总规顺利通过广州局审查!
来源:岳阳地产研习社2021-04-06 10:10:30
摘要
于4月1日上午,岳阳地区总图规划审查会在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

  从官方获悉,于4月1日上午,岳阳地区总图规划审查会在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

  会上,中铁二院对岳阳地区总图规划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规划编制背景、地区及相关线路定位、地区客货运系统调整方案、总图布局方案及路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广州局总原则同意中铁二院推荐的总图布局方案,岳阳市下一步积极推动京广铁路东移工程的框架协议签订工作。

  具体京广铁路东移工程方案是否跟上次看到的图一致,协议签订以后勘察设计会有结果。

  早前,不少自媒体、朋友圈发布,岳阳新火车站拟定选址于三荷机场T2航站楼对面,京广铁路东移工程也将于2021年年底动工,2023年年底正式竣工;

  引起不少网友质疑,并提问得到市发改委官方回复:目前岳阳市京广铁路东移工程尚处于规划研究阶段,线路走向、站点设置都没有最终确定,因此岳阳新火车站选址以及项目开工时间暂无法提供准确的信息。

  岳阳京广线东移总算有一点确切的消息了,推动岳阳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最重要的一步!

  欢迎评论区留言,我们来聊一聊~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