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球航运物流巨头看好岳阳临港经济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4-07 09:54:50
摘要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与来岳考察的中集集团副总裁黄田化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相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与来岳考察的中集集团副总裁黄田化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相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级领导李挚、胡建新、李永丰、刘晓英、文春方,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参加。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是****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深圳。目前,集团主要业务板块有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物流服务等。

  黄田化介绍了中集集团发展现状及“十四五”期间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岳阳当前正依托城陵矶港和临空经济区加快发展,中集集团在战略调整过程中,致力于把集团战略和地方规划结合、叠加,希望能与岳阳在现代物流、冷链、技术装备、多式联运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李爱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中集集团作为全球航运集装箱和物流制造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和岳阳在城市转型、产业转型方面有着很多的契合点。岳阳是湖南第二经济体、省域副中心城市,有良好的工业基础、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开放平台、独特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在新发展阶段,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潜力无限。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聚焦冷链、清洁能源等当前成长性强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相关部门要组建专门班子,开展务实对接,推动项目加快落地,确保合作结出硕果。

  在岳期间,黄田化一行还将前往城陵矶新港区、临空经济区等地开展实地考察。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