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8亿元!岳阳这所学校整体迁建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微汨罗2021-04-08 09:58:49
摘要
4月1日,汨罗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市一中项目建设。

  备受关注的汨罗市一中

  整体迁建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4月1日,汨罗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市一中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市一中项目建设,从政策、手续、服务和资金上给予全力支持,促进手续加快办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实前期工作;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通过成立常驻指挥部工作专班,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协调机制及奖优机制,强化组织管理和统筹协同,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划分,明确问题清单,化解问题矛盾,坚持规划引领,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汨罗市一中新校园建在哪呢?

  怎么规划的呢?

  汨罗市一中新校园

  汨罗市一中新校园选址屈子生态湿地公园以西、G240以东、汨罗镇武夷山村南托与北托安置区之间。新一中建设项目是汨罗市委、市政府结合城区教育资源布局调整,规划建设的一项民生工程,是打造汨罗教育金字招牌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片区任务涵盖新一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周边5条配套道路建设和开发土地出让等,总体规划用地750亩,总投资达8亿元,预计建设工期为3年。目前,一中项目建设指挥部正式挂牌成立,已完成招投标程序,项目临建已启动建设。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