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宝德东堤湾1号:7载深耕,更好的宝德 遇见更好的东风湖
来源:宝德东堤湾1号微信公众号2021-04-15 14:14:54
摘要
【宝德东堤湾1号】:岳阳,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崇文重墨,迁客骚人,四方交会,多汇于此。揽岳阳楼之壮阔,沐浴东风湖之波澜,得千年底蕴。

  岳阳,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崇文重墨,迁客骚人,四方交会,多汇于此。揽岳阳楼之壮阔,沐浴东风湖之波澜,得千年底蕴。

  千年岳阳城,走过了2500年的时光,以独特的角度,检视这片土地,一张张飞向世界的名片,是对人文岳阳的一次次经典展示,亦是对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见证。

  7载深耕 与岳阳共成长

  深圳宝德科技集团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于2010年开始进军地产圈,以珠三角为核心,战略辐射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业务覆盖31个省市,实力雄厚。

  丨实景图

  2015年,集团以远见卓识布局岳阳东风湖畔,为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都奉献宝德·东堤湾1号项目,是宝德集团以科技为底蕴,以工匠精神,精心研磨的传世大成之作。

  聚焦东风湖 岳阳新名片

  东风湖处于岳阳楼旅游板块核心,是镶嵌在洞庭之滨、大湖之城,一颗耀眼璀璨的明珠。岳阳发展,一路向北,东风湖新区承担岳阳楼区核心功能升级的使命。

  丨实景图

  东风湖国际新城“千亿级航母”,整体规划“一年打基础、三年出形象、五年建新城”的开发战略目标,将城陵矶新港区、3517文旅新城、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连成一片,代言岳阳城市新名片,是岳阳市心难得的后花园。

  执笔东风 宝德新作

  从华盛顿湖区的比尔盖茨科技豪宅,到意大利科摩湖畔的克鲁尼豪华大宅;从香港深水港的李嘉诚大宅,到杭州的马云别墅区……以国际规划设计,打造滨水活力城,自然会成为塔尖圈层趋之若鹜的居心之地。

  2015年,宝德集团以前瞻性视野于东风湖畔打造宝德·东堤湾1号,定义岳阳湖墅美学。2021年,宝德于东风湖旁又一湖居新作——宝德·麓湖,为划界岳阳人居而来。

  宝德·麓湖,居东风湖正心,约34万方恢弘钜制,约2.366容积率、约48%绿化率、约37-200米奢阔楼间距以及华为智能家居加持……建筑面积约98-155㎡临湖著品,低密湖居,只此麓湖。

  以麓湖划界岳阳人居

  是我们对未来的愿景

  在东风湖畔正心打造又一标杆项目

  是我们对这片土地的热忱

  这不仅是宝德对这片沃土的献礼

  更是宝德人对自己的严苛要求

  2021,更好的宝德 遇见更好的东风湖

  执笔东风 著江湖

  —— 宝德·麓湖 ——

  东风湖畔·大城仰止

  建筑面约98-155㎡临湖著品 恭候亲鉴

  声明:

  1、本项目备案名为“宝德·东堤湾1号”,A地块推广名为“宝德·东堤湾”,B地块推广名为“宝德·麓湖”,开发商为湖南宝德华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预售证号:岳建预2020第004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资料相关信息可能因政府相关规划、建设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非出卖人所能控制,因此出卖人宣传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或保证;

  4、本资料所示图片仅供参考,并非项目交付区实景,具体以政府规划审批及实际现状为准,特此说明;

  5、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市政交通信息,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相关规划文件,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要约邀请、要约或承诺。

  6、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往年相关教育政策,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7、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8、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图纸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内容为准。

  9、本宣传资料于2021年4月制作,本公司拥有修改权和解释。

标签: 点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