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王一鸥与中铁上海设计院高层会谈,就京广铁路东移深入交流
来源:江湖那些事2021-04-19 09:52:18
摘要
4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与来岳对接项目的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红一行会谈,双方就我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勘察设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与来岳对接项目的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红一行会谈,双方就我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勘察设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参加。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属世界500强、特大型央企中国铁道建筑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全国204户“科改示范企业”之一。中铁上海院是铁路设计的国家队,是轨道交通设计的先行者,是新兴业务设计的排头兵,是全国性大型铁路设计单位之一,承担了各等级、各技术标准的铁路设计,涵盖了国铁干线、城际铁路、市域铁路等。公司已参与了我市京广铁路东移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和现场初测、初勘等工作。

  会谈中,刘建红简要介绍了公司优势特点及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

  岳阳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泛,公司将充分发挥好智库优势、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优势等,积极推进京广铁路东移项目勘探设计等工作,为岳阳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做好做实规划研究,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在岳发展,在更广泛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王一鸥对刘建红一行来岳对接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在京广铁路东移项目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与肯定。他说:

  项目建设在勘察设计环节中的节约就是最大的节约,公司要进一步精准精细,注重降低成本,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任务。

  要立足实际,放眼长远,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

  要积极与本地勘察设计机构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推动产品和服务本土化,着力提升本土设计机构专业化水平,实现本土利益最大化。希望双方在过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