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大好消息!岳阳这里将拟建一座机场!
来源:汨罗融媒体2021-04-22 10:09:46
摘要
4月20日,汨罗召开通用机场建设(A2级)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参加。

  汨罗拟建A2级通用机场!

  家门口坐飞机不是梦!

  4月20日,汨罗召开通用机场建设(A2级)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单位关于汨罗通用机场建设优势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围绕通航军用、应急救援、通航培训、通航文旅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通用航空产业服务领域广、带动能力强、前景十分广阔。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系统推进,围绕机场、文化产业、应急救援等做到整体布局,分步推进;要细化安排,力求规划精准,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科学谋划好每个项目用地规模。

  A2级通用机场

  A2级通用机场是含有使用乘客座位数在5-9之间的航空器开展商业载客飞行活动的A类通用机场,此外,还提供民用航空器停场、过夜、加油等保障服务,为航空制造业、通用航空运营、航空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展提供支撑,是通航小镇、通用航空产业园区、通用航空示范基地等的主要基地机场。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