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我市前3月 新增贷款203亿元
来源:岳阳晚报2021-04-23 11:16:39
摘要
今年来,我市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民营小微、科创企业、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乡村振兴五大领域信贷支持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高文虎 周龙)今年来,我市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民营小微、科创企业、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乡村振兴五大领域信贷支持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3月末,全市各项贷款2668.50亿元,较年初新增203.37亿元,同比增长24.42%,增量、增速均居全省第2位。

  据悉,我市全力推进金融“暖春行动”,用好“1+N”政银企对接机制,加大民营小微信贷投放,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对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应延尽延,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争普惠小微贷款延期率和信用贷款占比稳步提升,加大了全市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金融支持。

  与此同时,切实提高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力度和水平。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对接科技型企业,促进企业融资,扩大科技贷款;加大绿色低碳产业金融支持,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加强对清洁能源、工业环保等产业的信贷支持,助力绿色金融发展;稳步推进供应链金融规范发展,聚焦“12+1”优势产业链、七大千亿产业,组织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专项行动,加大对优势产业链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加强政策宣传和产品推介,与供应链金融平台、大型核心企业合作,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积极创新供应链金融发展模式;扎实做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继续选取部分县、市、区开展金融支持“一县一特”试点,并组织开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一行一品”活动;大力开展保单质押贷款、农机具和大棚设施抵押贷款业务,增加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首贷和信用贷款,加大了对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的中长期信贷支持。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