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岳阳荣膺中国十大“心仪之城”!
来源:岳阳晚报社2021-04-25 09:22:12
摘要
岳阳登上中国十大“心仪之城”榜单。

  好消息!

  岳阳登上中国十大“心仪之城”榜单。

  这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之城,

  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4月23日,中国美好生活城市(2020—2021)发布盛典在成都举行,盛典上发布了中国十大“心仪之城”榜单。岳阳与无锡、台州、安康、连云港、珠海、桂林、绵阳、漳州、赣州一同上榜!

  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发布盛典系列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推出。

  根据本年度调查结果,岳阳在全国地级市中,市民美好生活综合满意度表现突出,最终上榜中国十大“心仪之城”榜单。据了解,“心仪之城”评选主要考量城市的适宜度,包括经济属性、生态属性、人文属性3个方面,均衡发展是考量的重要因素。

  中国十大“心仪之城”

  岳阳是一座怎样的城市呢

  ▼

  中文名:岳阳

  英文名:Yueyang City

  别名:岳州、巴陵、巴州 

  年龄:不大,就2500多年悠久历史(公元前505年建城)

  邮编:414000

  电话区号:0730

  车牌代码:湘F

  市树:杜英

  市花:栀子花

  语言:湘语长益片—岳阳话;赣语大通片-平江话

  性格:先忧后乐、团结求索

  住址:中国华中(北纬29.22,东经113.06)

  父母:中华人民共和国

  子女:平江县、岳阳县、华容县、湘阴县、临湘市、汨罗市、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