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政府与华能集团湖南分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2021-04-25 11:33:15
摘要
4月23日,市政府与华能集团湖南分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力争“十四五”投资总规模达到247亿元

  市政府与华能集团湖南分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志恒)4月23日,市政府与华能集团湖南分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能湖南分公司将通过合资、合作、独资等多种方式,依托华能集团在能源领域技术领先的优势,深度参与岳阳地区能源开发、自贸区建设及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力争“十四五”投资总规模达到247亿元。副市长李美云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技术优势,聚焦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强在能源开发、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此次签约合作的产业领域和项目包括大力推广天然气利用、持续扩大供热产业发展、积极参与应急煤储基地建设、加快推进污泥耦合发电、不断拓展综合能源应用、致力创建智慧能源管理、全力助推氢能产业发展、逐步推进 “风光火储一体化”进程等。

  李美云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能源需求快速增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能源建设,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现代能源体系,为全省能源保障作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合作协议资金规模达247亿元,涵盖燃气发电、供热产业、应急煤储基地、氢能产业、“风光火储一体化”等,均符合国家能源产业发展政策,都呼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巩固扩大双方能源合作,进一步加快我市能源结构调整、发展清洁低碳能源、构建安全高效能源体系。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