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区32个新建商品房项目 实现二维码扫描查询
来源:岳阳晚报2021-04-26 11:15:07
摘要
为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让老百姓能够明明白白看房、选房、买房,岳阳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研发了房地产项目信息二维码,为群众、开发企业提供差异化、多样化、便捷化政务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王成)为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让老百姓能够明明白白看房、选房、买房,岳阳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研发了房地产项目信息二维码,为群众、开发企业提供差异化、多样化、便捷化政务服务。

  据介绍,房地产开发项目二维码公示系统主要包括开发企业基本信息、开发项目基本信息、开发项目“五证”信息、开发项目楼盘表、前期物业、认购协议、合同模板等。根据房地产开发项目进度,系统实时生成开发项目二维码名片。老百姓看房、选房、购房时可通过扫描该二维码随时查看开发项目所有信息,包括已办理预售许可商品房可售房源栋号、房号、户型、建筑面积、备案单价、备案总价、销售状况、预售楼栋特别标明、已办理在建工程抵押房源、拆迁还建房源、法院查封冻结房源等特殊房源在楼盘表中实时动态展示等信息。并给出温馨提示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房时应注意的问题,让购房者全面了解需购买房屋的所有情况,切实消除开发商与购房人之间信息不对称问题,为双方履行商品房买卖合同提供方便。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搭建房地产开发项目二维码公示系统,积极探索“互联网+电子政务+服务”新模式,以民生保障、便民服务和商品房开发全链条监管等为重点,向社会提供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实时查询、申请服务,逐步推进房地产开发项目系统数据向社会开放,能增强消费者知情权,提供“让百姓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的高效便民服务。目前,市中心城区32个新建商品房项目均已实现二维码扫描查询功能。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