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要通知!岳阳2条公交线路调整,快看经过你家吗
来源:岳阳晚报社2021-04-27 09:39:08
摘要
从4月26日起,56路和58路公交线路作出调整

  刚刚,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从岳阳市公交集团获悉,

  从4月26日起,

  56路和58路公交线路作出调整,

  56路终点站由会展中心

  延线至第十九中学,

  58路终点站由洞庭汽车站

  延线至洞庭湖大桥总站,

  此举将便利更多沿线居民出行。

  “56路和58路线开通至今,不仅方便了广大市民的出行,也改善了群众乘车条件。随着城市发展,也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出行,这两条公交线路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

  岳阳市公交集团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56路公交线路调整后,具体走向为:由市十九中开往市中医院方向的车辆车次,从市十九中出发,途经庙坡小区、凯旋城、会展中心、太阳桥市场西、楼区武装部、市运管局、岳州中学、楼区公安分局、北港路口、枫树社区、琵琶王路口、立交桥南、四化建家属区、天伦金三角购物公园北、天伦培训学校、楼区妇幼保健院、市一医院南院、市委、市体育馆、欣登明珠、光宏山庄、恒立集团、雅典新城东、青年路立交桥、社保中心、东方红小学、百盛购物中心、德胜北路口、蛋禽批发市场,最终到达市中医院。

  由市中医院开往市十九中方向的车辆车次,沿线大部分站点不变,只是在会展中心站点后,途经民兴路、岳阳市民政局、市十五中,最后达到市十九中。

  首末班发车时间也有相应调整:市中医院首班车时间为早上6:00;末班车时间为晚上7:40(暂定),市十九中首班车时间为早上6:20;末班车时间为晚上8:00。发车间隔10至12分钟。

  由于原来的掉头点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且也为方便洞庭湖大桥下沿线居民出行,58路公交线路也作出调整。

  调整后,始发站仍然是岳阳东站,途经站点整体与之前保持不变,终点站从洞庭汽车站往后延伸了3站。58路公交车到达洞庭汽车站点后,继续途经洞庭大湖桥东、洞庭湖大桥下,最后达到新终点站洞庭湖大桥总站。

  首末班发车时间调整为:岳阳东站首发时间早上6:20;末班时间晚上8:35,洞庭湖大桥总站首发时间早上6:20;末班时间晚上8:10。

  上述负责人表示,

  由于今日是线路调整后的试运营第一天,

  后阶段,56路、58路公交车的

  首末班发车时间

  还将根据沿线客流量

  及市民反馈意见进行相应调整,

  力争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出行方便。

  转告周知

  大家记得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赶快收藏分享提醒朋友们吧~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