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枣子山道路通车问题;岳阳城北路起始位置?官方回复来了!
来源:市长信箱2021-04-27 10:03:17
摘要
市长信箱又更新了来看看岳阳最新的民生热点吧~

  市长信箱又更新了

  来看看岳阳最新的民生热点吧~

  枣子山路可以通车么?

  咨询:

  枣子山路工现在已经建好一年多了,道路两端一直封闭不开放?

  回复:

  信件已收悉,经核实,现回复如下:枣子山路北起岳阳大道,南接木里港路,已完成建设,道路南侧木里港路口已经开放交通,道路北侧岳阳大道路口单向开放交通。目前,我局正在办理枣子山路移交管理手续我局正在办理道路移交管理手续,移交完成后会全面开通道路。感谢您对市政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2021年4月23日

  再次反馈:

  我每天从那边经过,今天刚经过那边,枣子山路南北两个路口都是封的,而且已经封了一年多了,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封了一年多不办理移交,不开通吗?

  再次回复:

  枣子山路移交手续已经办了大概四个月了,区城管局还在核对并加快移交手续办理过程。此外,枣子山南路其实已开放,并不影响车辆通行。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

  关于岳阳城北路

  咨询:

  一直规划的城北路,我想问一下从哪里起,到哪里结束, 有没有规划红线,以及什么时候开始修?

  回复:

  城北路(茶园路—洞庭大道),新建次干道。长约2166米,宽25米(含地下综合管廊),一季度已完成可行性方案编制,待2021年政府投资计划发布后启动后续工作。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1年4月25日

  洞庭湖大桥夜间照明问题亟待解决

  咨询:

  洞庭湖大桥既是重要交通枢纽,又是岳阳城市窗口形象。然而,不知从何时起,大桥夜间照明欠良好,不利车辆通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其具体表现为:部分路段一片黑暗,路灯虚设;其余路段路灯间隔打开,一盏亮一盏暗,以至路面光线不明。望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改善大桥照明,破解安全隐患。

  回复:

  《关于反映洞庭湖大桥路灯照明不良等情况的市长信箱》收悉。现将前段时间大桥区域内路灯照明不良等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该桥由于地处酸雨、强风、雷暴集中带,桥梁电力线路老化十分严重,因此,电力照明系统故障频发。

  二、该桥电力线路较长,按照市政府节能工作要求,夜间路灯照明采取单双分组供电。

  三、下阶段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将对全桥路灯进行LED升级改造,进一步减低能耗,提升桥梁路灯照明亮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5日

  现在的岳阳发展迅速

  相信市政建设在广纳群众建议

  多方共同促发展的情况下

  岳阳会变得越来越好~

  如果你也有民生问题想要得到官方回复

  可以拨打12345市长热线咨询哦!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