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50天 中联重科塔机汨罗项目建设创下“湖南速度”
来源:岳阳日报2021-04-27 14:17:16
摘要
4月20日,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航拍镜头下的中联重科塔机制造分中心项目钢构架设现场蔚为壮观。

  本报讯(周 敏 郑 甘 姚 望)4月20日,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航拍镜头下的中联重科塔机制造分中心项目钢构架设现场蔚为壮观。连日来,该项目围绕既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抓住当前施工有效作业时间,提高效率、加快节奏,快速推进钢结构厂房建设,力促项目早投产、快达效。

  中联重科塔机项目占地面积约304亩,总投资8亿元,其中厂房由园区代建,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年税收约8000万元。主要生产塔机上下支架、塔机框式标准节、塔机套架、塔机平衡臂等。

  今年1月下旬,项目正式动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办公楼、宿舍楼主体建设,2月28日起,10万平方米厂房钢结构进场安装。

  “连续阴雨天气,有效作业时间仅仅23天,10万平米厂房钢构立柱完成,创下中联项目建设的‘湖南速度’!”中联中立项目董事长李立仁介绍,项目从签约、落地到开工,建设速度如此之快,也见证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服务项目建设不断创新、环境持续优化的“汨罗速度”。

  据介绍,在钢结构框架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通过与设计等单位的密切配合,积极落实钢结构图纸及材料到位状态,持续加大施工人员及机具设备协调力度,根据土建、地下管网、设备等专业施工进展情况,“雨天当晴天使,夜晚当白天用”,迅速掀起钢结构施工高峰,确保钢结构框架施工高效快速推进。

  按照工程进度,今年6月厂房可交付作用,7月可实现投产,年内产值6亿元,税收1500万元。

标签: 市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